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杂记_一篇

在此想跟大家说声道歉,因为太久没上来这里写文字了.......

前一阵子都在忙着学业与露营的事,太累了都抽不出时间来写东西。

bo eng ah~~~

再加上学校的line比我还要慢(我=乌龟 >.<"),灵感也跑去度假了,要写文章的事简直就是雪上加霜啊!!

左盼右盼,亲爱的灵感终于归队了啦~~~ 虽然现在的line时不时都会断掉,但我决定要把握机会,捉住灵感写出文章来...... 这样才不会辜负社会对我的期望~~(哈哈!!)

人人都说“吃饭大过皇帝、大过天”,但在我看来反而是“灵感大过皇帝、大过天”呢!有了灵感,人类的思维才能进步嘛!!有了灵感,我们就能....... (不好意思,好像离题了)

这次,我想写一些比较不一样文体,挑战自我,也顺便弥补一下自己那么久没写文章的过错.....

敬请期待下一片文章吧!!

p/s: 如果这样还不能原谅我的话,那么我只好跳 sorry sorry 了咯~~
但严重警告,我的舞技将会让你发恶梦.... 所以还是原谅我好了啦!! 嘻嘻~~

2 comments:

  1. 看来你是很久没有听到几句比较熟的话了,就让我让你回忆起你真正的世界吧。

    啊...你不用道歉,因为你没有出来写文章也无所谓,我们不在意。(哈哈!)
    其实你不必要把你是乌龟这种事实写出来的,我们都看得见。(你当我们眼盲啊?!)
    你有没有灵感都不要紧,因为社会没有对你有期望!
    还有不管我们原谅不原谅你,你都要跳sorry sorry,因为我们想看乌龟跳舞的pattern...

    哈哈哈哈!熟吗?我就是你的校友(siao 友)没想到没有人出来支持你啊!你的姐妹哪去了?她们都不出来?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阿江~~~~~~
   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??? 啊哈哈哈哈哈.......
    看到你留言,我高兴都来不及哦!!
    所以你这次酱子shot我, 我就不跟你计较啦~~~~hehehe ^^
    几时才能见到你,然后跟你吹水叻??
    期待着~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