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领悟

是多么痛的领悟~~~ 正在听着那英的“领悟”,脑海里浮现了以往的许许多多,眼泪不禁.........

嘿嘿~~ 读到这里,如果你认为我是在写爱情故事,那你就是大错特错了啦..... 哈哈~~ (要我写爱情,再等多几年吧!!>.<")

其实,我想写的是在最近所发生的的事故所得到的领悟啦..... (想太多~~)

领悟 1 :父母的伟大
天底下没有一个不爱子女的父母,不管你长得多大了,在他们的眼里,你永远都是小孩,无时无刻都在挂念着你的安危。发生事故当天,父母们一接到了我们的电话,也不管即使当时已经很夜了或是路途的遥远,硬是要赶过来看看我们的状况才会安心。(即使当时我们一再三的告诉他们不必过来) 当他们过来了,看到了我们并等我们的事情办妥了,才又匆匆地带着疲惫的身体回家去。当时的我看着他们的背影,心里满是说不完的惭愧与歉意,惭愧自己那么的不争气,总是给他们带来麻烦。现在想起,我这个大女儿真的一直让他们担心。话说我中四那年,不小心从学校的楼梯摔了一跤,当时我痛得不能起身,害我父母担心的赶快抛下手上的工作,直接带我到医院照 x-ray, 花了一笔钱。(虽然我后来也没事 >.<")
哎呀,是女儿不孝啊!!长这么大了还要让你们担心~~~
所以在此呼吁大家:要好好的孝顺父母,做个乖孩子!! =)


领悟2:朋友的可贵
有一句话说:“真正的朋友是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,关心你并帮助你”。而这次的事故应征这句话。学院里的朋友们在得到了我们发生事故的消息后,都纷纷打电话或发讯息过来问候我们。
而班上的同学更是跑来了医院探望我们,感动到~~~
我们这几位当事人则是在彼此最无助的时候互相安慰、互相扶持。
然后当我回家乡修养时,家乡的“老朋友们”也都跑过来我家探望我哦!!实在感动~~~
(可是为什么突然有种自己好像是动物园里的动物,供人观看的感觉啊?哈哈~~)
再次对所有关心我的朋友说声谢谢咯!!


领悟3:马路如虎口
一直以来,马路的危险性都是大家所公认的,(千万别说“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”这种话,小心被我扁)所以人们才会把它比喻成虎口。此虎非彼虎(应该是这样写吧?),不要以为自己是武松,而在马路上逞英雄,小心随时丧命啊!!
请大家小心驾驶,遵守交通规则,注意安全..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