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意外

这前几天所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,也很快,快到我连眼睛都来不及眨.....

直到了今天,我才能静下心来回顾这几天所发生的事~~

8月6号,我们六人带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佩佩与安琪的家乡——马口(森美兰)。在佩佩家办了烧烤会,参观了她那儿的油棕林与树胶山,通过采访当地的居民索取课业所需的资料; 在安琪家吃火锅,去唱K等。

8月8号,带着为佩佩准备好的晚餐,上了学长的车,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马口。途中,大家都很累,陆续睡着了,留下学长一人“孤独奋斗”。8.30pm,车上播着曹格的“烛光晚餐”,而我正在思考着方才全国营秘书打来说9月6号开会要交上的作文(真麻烦!!>.<)
就在这时候,“碰”了一声,紧接着又一阵刺耳的轮胎声,身体的左边感觉到一股很大的冲撞力,接着开始翻滚;当时的脑袋一片空白,心想“这次一定完蛋了!” 车停止翻滚了,四周一片黑暗,过了一会儿,就看有人拿着手电筒照向了我们;当我被救出车外后,我才清楚地告诉自己;“我真的发生车祸了。”

之后所发生的事情我也不想多说了,当我躺在医院里的病床上时,已经是8月9号的凌晨3.40了。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车祸,希望也是最后一次,因为那感觉真的很恐怖啊!

这件事也让我们六人患难见真情,感情变得更好了。

班上的同学们也都跑来探望我们,感动ing~~

还有,从今以后,请大家别再去追究谁该对这件事负起责任,意外这件事本来就没有对错,大家也不想它发生的.............. 就让它随风而去吧~~~~~

Bye bye la~~ 不好的事情..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