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逃避

还剩下不到五个小时的时间就要回去学院了,拿了一个礼拜的病假在家休养,感觉上好像与学院的生活脱离了一段很长的距离..........好舍不得家里哦!!(废话,我有哪一次是会舍得离开的? 哈!)

家里好吃好住,无忧无虑,毫无约束,是个最佳的避风港,试问这世上有谁不爱她呢??
就因为家是如此的美好,让我对要回去学院的这件事有种莫名的恐惧感,心里感到很不安,连昨晚发梦都梦见讲师们,害我一整夜都睡不好。

我想我会有如此的状况也许是因为怕面对现实吧!!害怕面对像洪水一样冒出来的课业~~
毕竟人类的本性就是一旦过了一段太舒适的生活就会开始产生惰性,不愿再去过以往辛苦的生活吧!
家里的舒适感让我想要逃避现实,逃避学院,逃避课业,逃避讲师......

唉,原来我是那么的懦弱,那么的不负责任,那么经不起考验的一个人啊!!
失败的人生啊~~~

不行!!不行!!
人人都称我为“老大”,绝对不能成为一个懦夫的,不能让“小弟们”看不起我........
所以我要振作起来,勇敢的面对现实,绝不能被课业所打败.......

加油!!! fighting!!
p/s: 最近石油起价了,不能一直加油哦!!(不然会破产啊!!XD)

1 comment:

  1. ==‘’
    家固然是好啊····但我們總會長大····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所謂溫暖的家···最好的避風港····離開它到我們所要去的地方····追求我們的夢想啊····人總要勇敢的往前看····往前走咯···隨著年齡的增長···我們懂的東西越來越多···越來越煩惱···無法回到年幼無知···好傻好天真的時代了···哈哈···唯有面對現實···就如你所說的···我們一起努力奮斗咯····你說油起價··就不要加油了···改奮斗··沖勁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