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新学期_序

三个星期的假期终于‘圆满’地结束了........
我又回到了学院的宿舍。这次,还是家人载我回来(没办法,行李实在太多了==lll).....
算一算,这已是我第五次收拾房间了,手脚变得熟练了许多(感觉有点麻木了),只是还是一样的累~~ 唉,看来再不久我将会变成摆置的佼佼者了....哈!

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上课,一大清早就看见新生们断断续续的报到了..... 这一幕让我想起了一年前的我(怎么着句子听起来那么老土啊?),没办法,我这人就是那么爱回忆过去(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,哈!)。当时的我在家人的陪同下,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这里报到。当时心里一直担心着能不能适应这里,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人到外面去求学(说来有点惭愧)。

看着新生们的报到,让我意识到自己将成为senior的这件事,想到这里就觉得有点怪与别扭(会不会是当惯别人的junior了,所以还适应不来呢?)

说到senior 与junior 这件事,让我想到了前一天与大弟通话时,他竟然劝告我说:“大姐,你就快当别人的senior 了,收敛一点啦你!” (哎呀,没大没小的家伙,竟敢说我!!)
不过我弟说得一点也没错,是时候照顾一下形象了,哈!(喂,千万别说‘你本来就没有形象’之类的话哦!给点面子哦!=p)

其实,严格来讲的话,我也还不算是senior 啦!应该说是 super junior : sorry sorry..... (冷~)
因为上面还有许许多多的senior 和 super senior 啊!!(其实说穿了是自己不认老,哈!)

最后,想说欢迎学弟学妹们的到来,祝大家学习愉快!!

掰啦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