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++嘉嘉简简-- 的由来~~

为了想这个名字简直伤透了我的脑筋.....
脑汁被我挤了半天,溢流到满地都是(恶心),才勉强的想出了几组名字..........

1. 龟仙外传-- 原因:老朋友们给的外号>>乌龟,拥有百年历史了..... =="

2.老大传奇-- 原因:一群“可爱”的未来教育者因为某某典故帮我取的最新外号>>老大 (很man).......

3.嘉嘉简简-- 原因:本家美丽又大方的妈达(mother)常常这样叫我>> ++ - - (很有亲切感).......

接着,我还询问了他人的意见.......

1.芊芊小姐提议了 :嘉之家 (好押韵噢!!)
2.薛先生提议了:智慧小家 (我的天啊!!感觉好像开幼儿园哦!)
3.魏先生提议了:不能说的秘密 (现在是要拍电影吗??)

正所谓 “靠山山会倒,靠水水会流”,所以我还是决定用自己的第三号佳丽>>嘉嘉简简 (恭喜第三号佳丽获胜!!)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要非常感谢这几位热心人士帮忙给予意见,谢谢你们(请受小弟一鞠躬).....



(想了一整天的结果:脑袋现在严重缺水 XD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