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快乐的告别~~~

今天的心情超好的,也许是因为捱了三个学期,“毫无人道”的体能测验终于告一段落了。从我懂得喝奶到现在,我的体能本来都是烂到惨不忍睹的,所以我的要求不多,就算每个项目只拿到那少少的一分,我都已经心满意足了。这里不代表我不长进、没有上进心,只是我知道我的极限在哪里,只要已尽了力,问心无愧就好了。

虽然是这样,但是练了多日的排球,还是没被我开到球,是有点沮丧的咯~~~ 唉,只能怪自己临时抱佛脚的态度才导致了这次的失败。所以阿,在这里想要告诉小朋友们,千千万万别学习这种超级不良、没有营养价值的态度噢!! 不然,后果自负.......

最后,还是很想大声地喊道:“永别啦,我‘亲爱’的体能测验~~~~~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